廷宇.剪貼簿

收集來自Flickr分享的照片

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9-27

小龜



Originally uploaded by ykarelic.
想到烏龜,各位會想到什麼呢?長壽,吉祥,最後的勝利者?對我而言,我大概會想到的,是我二哥替我取的外號-小龜。基本上,這個外號一點道理也沒有,如果你叫我章魚、TACO,我還比較能接受,而這天外飛來的小龜,著實讓人摸不著邊際。
這麼叫著叫著,竟也過了20個年頭了,雖然小龜聽起來還滿可愛的,但是如果要別人這麼稱呼我,我還得逐一解釋,也未免太過麻煩。所以到目前為止,應該只有我的家人知道這個奇怪的外號,我想往後的歲月,我也得背負著這個外號下去吧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